top of page

11/26/2018 靈修分享


『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 神的性情有分。 彼得後書 1:4 』

「領受」: 我們是應許之子! 神給我們多少應許?10個?30個?50個?有聖經學者把新舊約神的應許詳細整理後分成13大類共120個應許!神給我們120個應許!就是120張支票啊!我們兑現了幾個?還是拿在我們手上後都變空頭支票?當我們能領受這些寶貴的應許,我們就與「神的性情」有分,這是何等強大! 但如何兑現神應許的支票?四個要領:感恩的領受(好好讀經)、積極的相信(常常宣告)、殷勤的尋求(多多禱告)、信心的行動(認真聚會),讓神應許支票可以一一兑現,不然只能說可惜啊!可惜!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賜下美好又寶貴的應許,幫助我們能在信心裡領受並用實際行動回應,一生活在祢美好的應許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