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22/2018


『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你要喫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詩篇 128:1~2 』

「領受」: 感恩節的祝福! 為2018這一年獻上感恩,無論過去一年是在高山或低谷,為每一個在主裡的遭遇獻上感謝,也為主放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位獻上祝福,無論是來幫助、鼓勵、建造或熬煉我們的人,相信都有主的美意,一切榮耀都歸給主! 主在感恩節賜下的應許:喫得飽、能享福、很順利!但記得回到受洗那一刻我們的宣告:一生要遵行祂的道、讓主掌權,從敬畏祂開始,敬畏祂的人一無所缺,讓子彈列車回到軌道上,回到能力的源頭,我們接下來的日子精彩可期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在這感恩的日子我們獻上最大的感謝,謝謝主這一年的保守及祝福,繼續幫助我們敬畏及遵行祢的道,讓我們回到軌道及能力的源頭,蒙受恩典也成為別人的祝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