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1/2018 靈修分享


『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雅各書 1:2~4 』

「領受」: 屬靈發達的開始! 通常遇到困難、挫折、爭戰時應該會感覺很不好受!但雅各卻說當我們遇到各種困難、熬煉時我們要很興奮、很開心,因為要預備發達了,經過這些困難將會讓我們可以被成全且完備,甚至什麼都不缺! 經過熬煉後的信心才是真信心,而且在熬煉的過程裡,我們的生命開始結出聖靈的果子,愈熬煉結出的果子愈大、愈甘甜,我們的生命力會愈強,經過風吹雨打都不怕!從屬靈的角度看,若遇到困難、熬煉、爭戰時,記得跟自己說:準備要發達了!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親愛的聖靈,成為我們的力量,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在百般試煉中緊緊抓住祢,讓我們的生命可以被成全愈來愈像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