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07/2018 靈修分享


『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希伯來書 11:1 』

「領受」: 信心的最佳詮釋! 白話點詮釋這經文:「信就是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對看不見的事能確定」,就如同耶穌告訴門徒:還沒有看見就相信的,這人是有福的!沒看見就相信是「信心」、看見就相信是「科學」,多少人可以一直在信心裡宣告?特別當我們在困難中,或禱告未得回應時,一天、一個月甚至一年過去,我們信心的分貝會不會下降呢? 要維持高分貝的信心就是讓自己靠近信心的源頭,信心的源頭是從祂而來,這就是為什麽不能停止聚會的原因,也要與信心的屬靈同伴同行,生命就是一條信心的旅程,一直看著標竿向前,有人一起同行,腳步愈走會愈堅定,信心就剛強起來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打開我們屬靈的看見,澆灌信心在我們生命中,持守美好永恆的盼望,一生走在信心的道路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