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06/2018 靈修分享


『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 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希伯來書 10:35~36 』

「領受」: 勇敢+忍耐,無堅不摧! 「勇敢」及「忍耐」都是遇到挑戰與困難時需要具備的,但如何可以勇敢?其實只要知道我們的靠山是誰、我們的幫助從何而來?勇敢的力量就會出來,一次又ㄧ次的操練,不止勇敢,連信心都肥大起來!忍耐呢?為什麽要忍耐?其實忍耐最大的動力是從主而來,因為愛祂、相信祂的緣故而選擇忍耐,不然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找出Why,就願意How了! 忍耐與勇敢一樣,愈操練就會愈增大,但放心,勇敢及忍耐都只是一時的,大賞賜及所應許卻是永遠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賜給我們更多勇敢的心及忍耐力,讓我們能勝過一次次的困難與挑戰,知道這一切所經歷的,都是為了永恆美好的應許與賞賜,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