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25/2018 靈修分享


『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 希伯來書 1:14 』

「領受」: 我們有屬天救難隊的幫助! 這不是電影情節,是真實神的話,每一位神的兒女都有天使天軍保護著我們,也為我們效力!使徒行傳12章裡有很經典的天使搭救使徒彼得的精彩描述!記得我們的身份是極其尊貴的,主會差遣天使天軍幫助我們。 但相對的也有墮落的天使撒旦也會想攻擊我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更多仰望基督、依靠基督,因為只有基督勝過這些黑暗權勢,記得隨時禱告神,神會分辨,小case 就差派天使天軍來處理,大case 祂就親自出馬!記得我們就是負責用方言或悟性禱告、常常在信心裡宣告,啓動所有屬天的救援隊成為我們的幫助,不然太可惜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賞賜我們何等尊貴的身份,也差派天使天軍成為我們的幫助並為我們效力,宣告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主,我們凡事都能!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J&S1025)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