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20/2018 靈修分享


『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耶利米書 17:7~8 』

「領受」: 好美的畫面! 有一棵在「河邊」而且「扎根很深」的樹,環境再惡劣,葉子仍是青翠有活力,經過了長久的乾旱,仍然結出許多果實,其它的樹或許都枯竭了,唯獨這棵與其它與眾不同的,它叫「倚靠樹」。 如何在困難的環境中活出「no fear」「no worries」的生命?就是要靠在「河邊」,常常靠近主,取生命的水喝,不僅如此,我們需不斷在生命中扎根,而且「扎根很深」,這就是為什麼需要QT、小組、主日,其實都是為了讓我們的生命扎根更深,預備我們如果遇到炎熱(困難)或乾旱之年(日子快熬不下去)仍然可以靠著信心及屬靈果子,一點都不需擔心,而且繼續有生產力,我們就是倚靠樹!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每一天單單倚靠祢,不斷的建造我們的信心,不被環境影響及改變,成為多結果的,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