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9/2018 靈修分享


『 惟有我曾說過、我又選召他、領他來、他的道路就必亨通。 以賽亞書 48:15 』

「領受」: 明白神做事的法則! 上帝的行事法則:《選召》-->《帶領》-->《亨通》,看起來容易,但其實過程中有時路是很漫長的,如同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過程,本來13天可以到迦南美地的路程卻走了40年,當然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有時是為了讓我們學習在困境中仰望祂、倚靠祂,也鍛煉我們跟隨及順服的心,早些學到就不會在曠野裡轉啊轉,繞那麼久! 記得不要走信心的回頭路,緊緊的在信心裡抓住神,在困難時刻,有時快找不到路時,就看著雲柱火柱(主的恩典),咬著牙相信神繼續向前,很快的,亨通的道路就在前方!不要再誤打誤撞或繞啊繞的曠野旅程啊!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更多啟示祢做事的法則,也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相信祢必要帶領我們進入祢的應許、祢的心意,祢的恩典必夠我們用,我們單單仰望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