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6/2018 靈修分享


『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 1:7』

「領受」: 主賜給我們三種心! 英文版(NIV)的經文更直白的描述這三種心~ 剛強(power)、仁愛(love)、謹守(self-discipline): 1.Power 心:軟弱的祂加力量!看看耶穌的門徒們,當壓迫更大,環境更惡劣,門徒反而更有力量、福音更是愈廣傳! 2.Love 心:愛是一切的總歸!愛的源頭是主,只有愈愛神才有可能更愛人,只有先享受主的愛,才有滿溢出來的愛來愛人! 3.Self-discipline心:敬畏的心是蒙福的源頭!敬畏祂的人一無所缺,是為主做不是為人做,是討祂的喜悅、不是討人的喜悅! 這三種心是基督徒可以剛強站立的根據!缺一不可,有少哪一種嗎?好好的向主來求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賜下更多Power、Love 、Self-discipline 在我們生命中,幫助我們為福音站立的住,成為美好的見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