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0/2018 靈修分享


『 將事隱祕、乃 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箴言 25:2 』

「領受」: 神也愛玩捉迷藏! 復活節小朋友最愛的活動是找彩蛋,老師們會把彩蛋有些藏在比較容易找的,但一定有一些要藏在比較困難的地方,小朋友愈找會愈興奮,過程中也會有挫折,因為找不到,但當更認真專注找到藏在最隱密角落的蛋時,那種興奮感是無法言喻的! 我們的禱告經歷好像這個過程,有的禱告主很快就回應,但有的禱告我們尋求很久,等候尋求的過程中或許也充滿挫折,甚至急了、流淚了,但卻依然找不到,這個等候及尋求的過程就是信心熬煉,我們可以堅持下去嗎?我們還相信神嗎?結果當然很重要,但主更看重在等候、尋求、察清的過程中,我們依然相信嗎?我們的主真的很有意思啊!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堅固我們的信心,無論環境如何,我們依然尋求、選擇相信,繼續走在祢的心意中,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