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9/2018 靈修分享


『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作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以賽亞書 58:13~14 』

「領受」: 親口說的喔,所以很重要! 基督徒的印記就是會守主日,就是分別時間為聖,甚至祂親口說,當我們願意這樣敬拜祂、追求祂、享受祂,我們就要被帶離環境、帶到高處、整個飛躍起來,而且會被照顧,養的很好,這是祂的應許!其實祂最渴望的是我們分別時間來親近祂! 每次來参加主日,我們是抱著什麼心情來的呢?半勉強的?敬拜很棒?講道有趣?看老朋友?被排服事?若我們能抓住以賽亞說的:「以祂為樂」,相信每次的主日就是強力充電場,喜樂、信心、恩膏充飽飽,而且ㄧ點也不用擔心吃不飽!記得「分別時間、以祂為樂」!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以祢為樂,也分別時間來親近祢,享受祢同在的恩典及大能,充滿我們的生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