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3/2018 靈修分享


『 婦人焉能忘記他喫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以賽亞書 49:15~16 』

「領受」: 祂ㄧ直都在! 這是多美的畫面,媽媽最愛懷胎十月剛出生的嬰孩,思思念念都是要好好愛他、照顧他,天父的愛更勝過了婦人對嬰孩的愛,祂ㄧ直記得我們是祂所愛的,甚至愛得深刻到把我們銘刻在心中,我們的計畫及前面的道路都在祂的眼前,這是何等深切愛的表達! 來領受吧!每早晨呼叫阿爸父,即或在困難的環境中我們也不忘記祂,把對父的愛刻在我們的心上,也相信前面的道路及計畫都在祂手中!回應祂的愛,就是開口呼求祂、歡迎祂、單單愛祂,成為一天的開始!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你一直都在,甚至把我們刻在你的掌上,我們也愛祢,一整天讓祢成為我們的主,我們的父,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