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18/2018 靈修分享


『 不要叫 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以弗所書 4:30 』

「領受」: 聖靈是強而有力的好朋友! 祂隨時都在,祂渴望與我們同在,在我們身上都有一個印記上面寫著「屬靈的人」,但我看見很多人的印記幾乎都被蓋住,被「憂慮」、「失望」、「苦毒」、「傷心」、「邪情私慾」..蓋住,聖靈想靠近,但卻ㄧ直被拒絕,祂只能在旁邊等候及守護,直到我們注意到祂,也願意讓祂拔掉在身上遮蔽印記的東西! 我看見這些願意的人,當聖靈除去這些遮蔽物,有ㄧ股新的能力進來,不僅這些人身上開始發出光芒,而且這個光芒是發散出去的,也影響祝福了身邊的人! 每天熱烈歡迎聖靈,讓祂拔掉身上的遮蔽物,讓我們的印記清楚可見:「屬靈的人」

「一起禱告」: 親愛的聖靈,歡迎祢來充滿我們,也拔掉生命中不討祢喜悅的各樣魂裡的感覺,讓我們身上的印記清楚,我們是屬祢的、屬靈的,謝謝聖靈,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