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12/2018 靈修分享


『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加拉太書 6:14 』

「領受」: Powerful 的十字架! 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佈道家葛理翰牧師,他是12位美國總統的心靈導師,曾向2億多人佈道過,這是他最喜愛的經文,在家裡面到處都貼著這個經文,為要提醒自己常常思想十字架的榮耀與大能! 如何看待十字架決定了我們的生命,無論是把世界釘十字架、或把自己釘十字架,都是再次的提醒自己,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高舉十字架我們就要超越老我、超越世界,有一股能力會與我們同在,這就是為什麼葛理翰牧師在家裡要貼滿這個經文,因為他渴望十字架的大能!每次戴著十字架或看到十字架,不是只有外形而已,記得宣告十字架的大能!不然太可惜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寶貴十架成為我們的救贖,我們的生命單單屬於耶穌基督,也宣告十字架的大能同在,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