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10/2018 靈修分享


『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 加拉太書 4:28 』

「領受」: 我們可以是好命的人,像以撒! 應許之子以撒應該是聖經人物中排行第一的好命人,什麼事都沒做就娶到才德美貌兼具的利百加、不與人搶就挖到水源不斷的好井、耕種有百倍的收成、而且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戶!真是蒙福的人生啊! 其實以撒生命的特質也是帶領他走在蒙福道路的關鍵,順服是他生命中第一美好的特質,亞伯拉罕獻以撒,除亞伯拉罕順服外,以撒也是全然的順服:乖乖的被綁、乖乖的被放在祭壇上等著被殺(他當時已是2、30歲成人大可脫逃)!以撒除了順服外,還有一顆單純的心,這也是上帝最喜悅的~單純像小孩!順服與單純是以撒成為好命人的特質!我們有什麼特質呢?相信生命的特質也會決定我們是成為好命還是歹命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憑應許成為兒女,求主磨塑我們的生命成為祢喜悅的樣式,經歷豐盛的應許,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傲,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