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5/2018 靈修分享


『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雅歌 1:4 』

「領受」: 這是內在生活的精髓! 在我們裡面住了一個王,我們總是被祂吸引、積極的跟隨、常與祂在隱密處、單單因祂喜樂、感謝讚美祂的愛、總是戀慕著祂!過內在生活是過一直靠著王的生活,祂會光照、引導,因為從外在來的力量是小的,而從裡面來的力量是很大的! 過內在生活絕不是坐在那裡安安靜靜的,真正的試驗是在困難的環境才真的看出內在生活的power,我們身邊的人會被我們面對困難所展現的勇敢及平靜安穩態度震懾到,這就是聖靈的果子,無論走到哪裡,從裡面發出來的能力無可限量,這就是為什麼基督徒走到哪裡、祝福就會臨到哪裡、因為我們是帶著王的祝福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願我們被祢吸引,讓祢住在我們裡面,追求祢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首位,因著有祢,相信我們是帶著祝福的,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