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01/2018 靈修分享


『 人一生虛度的日子、就如影兒經過.誰知道甚麼與他有益呢.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之下有甚麼事呢。 傳道書 6:12 』

「領受」: 做正確選擇! 讀傳道書有點像在讀所羅門王的懺悔錄,這位曾經歷最高地位、極大智慧及豐厚財力的王,因後半生遠離神追逐自己的享樂,最終充滿無限的感慨,重新回到神的面前,但流逝及虛度的日子卻挽不回,真是晚節不保啊! 8月份旌旗主日系列談做正確的選擇,透過亞伯拉罕、摩西、彼得及保羅的選擇,充份的把人生及永恆的解答告訴我們,想想這份我們知道答案的人生試卷,其實每道題目我們都可以做正確的選擇,選擇正確的答案,不要被其它看起來好像也是對的答案吸引去了,就專注正確選擇,勇敢的打勾,過了一題再一題,到試卷最後就不會像所羅門要寫「懺悔錄」,而是像保羅說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

「一起禱告」: 親愛的聖靈,引導我們的心每一天做正確的選擇,我們願意放開我們的手讓祢來帶領,因為祢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