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31/2018 靈修分享


『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哥林多後書 9:8 』

「領受」: 兩個「多」與一個「多」 和合本聖經的翻譯很經典,把天國蒙福的法則在這節經文中表達出來,神「多多」加恩惠,讓我們可以「多」行善事,反之,當我們「多」給時,神就「多多」恩惠! 基督信仰從我們開始領受救恩啟動,接下來是多多領受神的愛就可以多給愛,多多領受信心就多給信心、而當我們多給時,聖經裡的應許是凡有給的必有給我們,而且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我們懷裡,不光只有在地上有祝福,別忘了在永恆裡還有產業及獎賞為我們預備,這就是我常說的「兩邊賺」的日子,勇敢給出自己,地上、永恆兩邊都要蒙福啊!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藉著愛子耶穌捨命讓我們得著救恩,也謝謝祢的愛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我願意成為器皿被祢使用,成為別人的祝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