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22/2018 靈修分享


『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哥林多後書 1:4~5 』

「領受」: 見證分享是最有力的傳福音! 沒有「患難」就經歷不到主的安慰! 沒有「委屈」就摸不到耶穌的釘痕! 沒有「背叛」就感受不到耶穌的愛! 沒有「焦慮」就享受不到主的平安! 沒有「挫折」就無法看見主的大能! 沒有「........」就.......不到主的.......! 主是全備的神,沒有祂解決不了的難處,也沒有醫治不了的傷痛!所以記得只要在主裡的每一個遭遇都是好的,而這一切的經歷都是讓我們更多連接於祂、也分享祂的榮耀,這就是見證,見證就是「再做一次」,天國的祝福永遠是流動的,其實傳福音沒這麼難,就是分享見證,看見主「再做一次」!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全備的主,我們渴望在生命的每個層面經歷祢,也更多分享從祢來的見證,成為別人的祝福,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