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21/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務要儆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凡你們所作的、都要憑愛心而作。 哥林多前書 16:13~14 』

「領受」: 成為大丈夫的四要! 「要儆醒」、「要站穩」、「要剛強」、「要愛心」,使徒保羅鼓勵門徒的生活準則,真正的強都不是外在的能力強,而是從內在發出的真實生命! 「要儆醒」- 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在過,保護我們的心思意念勝過一切! 「要站穩」-穿屬靈軍裝前要先站好,抖落身上的塵埃,每天穿上軍裝! 「要剛強」- 主是我們的靠山,祂與我們同在同行,耶穌已勝過這世界! 「憑愛心」- 信仰的總歸就是愛,以愛出發,相信愛能遮掩許多的過犯! 好好的在每天的生活中操練操練再操練,我們會在靈裡成為真正的大丈夫,走出去氣勢會很嚇人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與我們同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不斷的操練「儆醒」、「站穩」、「剛強」及「愛心」,在靈裡成為大丈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