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20/2018 靈修分享


『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哥林多前書 15:58 』

「領受」: 「得救」與「得賞」是不一樣的! 信主後有兩個選擇,一種是當掛名的基督徒,生活與信仰切的很清楚,偶爾來教會盡一下義務,需要時呼喊一下主,沒事就謝謝再連絡,生活中難得讓主做主,總讓主高掛在天上!單單成為「得救」的基督徒!另一種是信主後竭力的想認識祂,生活渴望與祂更多連接,改變自己為主而做、討主的喜悅、更多讓祂掌權,如同保羅說的:這一切的辛苦絕沒有白做的,因為這是可以「得賞」的基督徒! 當然做主工不單單只有侷限在做教會的事工,而是在每個職分上能成為「忠心良善的好管家」,愛神、愛人、為主做見證、傳主的福音,其實這麼辛苦,一切都是為了那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及獎賞,覺得值得嗎?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打開我們屬靈的看見,讓我們領受天國永恆的價值及獎賞,即便勞苦,我們相信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帶領我們走在祢的旨意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