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17/2018 靈修分享


『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哥林多前書 13:12 』

「領受」: 迷迷糊糊走一條清清楚楚的道路! 信主前一切都是靠自己,不順遂了呢只怪自己命不好!信主後一切都交託仰望神,但若遇到了一些自己無法接受的事時,有人會埋怨神甚至冷淡退後、也有人選擇繼續走信心的道路!如同保羅說的,我們所知道的有限,我們是懵懵懂懂走這一條救恩的道路! 但主懂我們,祂愛我們,祂給我們自由的意志選擇,無論我們選擇前進或退後,祂依然愛我們、等候我們,或許我們可以有一本「信心問題筆記本」,把我們在信心裡遇到的真實問題列出來,然後試著安靜聆聽(QT)是否主有回應,如果有就寫下來,有一天面對面時再來對一下答案,相信有這本筆記本的問答,我們會更清楚的走這一條道路!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的聖靈更多顯明祢的心意,讓我們在這一條道路上,更多走在祢的心意中,被祢的靈帶領,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