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9/2018 靈修分享


『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約伯記 1:21 』

「領受」: 這是約伯在絕望當中的信心呼喊! 應該沒有人像約伯這麼慘,所有產業都被擄走、僕人和羊都被天火燒光、兒女全都死在意外災害中,什麼都沒了,僅剩約伯孤身ㄧ人!這時約伯還喊的出「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這人要不信心強大到一個地步、不然就是太驚嚇而發瘋了! 當然,這是約伯因爲認識神、敬畏神、順服神的信心表現,知道一切都是祂賞賜的!我們為什麼常常放不開?擔心東、煩惱西?因為我們總認為我們「擁有」,其實我們一直是被主託付的好管家,我們的家庭、孩子、產業、服事、身體,別以爲我們真能擁有什麼,有了,就感謝,成為忠心的管理者,這樣會快活些!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一切都是祢美好的賞賜,幫助我們成為討祢喜悅的好管家,一生為祢所用,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