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1/2018 靈修分享


『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哥林多前書 1:9 』

「領受」: Wow,與耶穌一同得分! 我們為什麼被召成為基督徒呢?當然,這是神極大的恩典,保羅在這裡點出了重點:是我們要與耶穌一同進入得分(fellowship),與耶穌團契、與耶穌進入親密的交流,然後我們才可以一起得分、得勝! 當基督徒真是不容易,要抵擋世界的價值觀、要愛人到底、要歉卑順服、要好好奉獻...,其實這都不是我們被召的本意,惟有我們與基督ㄧ同進入親密的關係,這一切所謂的「要」,才會轉為甘心樂意,我們也才真能像保羅ㄧ樣,在極困難的環境中常常喜樂!多久沒有享受「得分」的喜悅了?來吧,祂在等我們!

「一起禱告」: 謝謝主,我們何其恩典被召與基督一起進入親密的團契,幫助我們總是回到祢的心意中,享受與基督一起得分,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