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18/2018 靈修分享


『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羅馬書 6:4 』

「領受」: 每天死、每天活! 外在的洗禮只需一次,但內心的洗禮卻一直在發生,每天舊的心思意念要死掉無數次、埋葬無數次,重新在基督裡活出無數次、清洗無數次!看看能不能每天我們需要被洗刷的次數愈來愈少,而一直能浸泡在祂的裡面,從每天起床的那一刻到睡覺的那一刻都覺得煥然一新,甚至連做的夢都煥然一新! 從受洗的那一刻我們就動了換心手術,應該是一顆以基督的心為心,而不再是以世界的心為心、以自我的心為心、以環境的心為心,記得我們都做了換心手術,這顆在裡面的新心比在這個世界的更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賜下一顆全新的心,讓我們在祢的裡面一直被更新,能以基督的心為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