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14/2018 靈修分享


『 惟有裡面作的、纔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裡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 神來的。 羅馬書 2:29 』

「領受」: 耶穌在我們的心裡有多大? 每次帶人決志後接著會問:耶穌在哪裡?大多的人都會說到正確答案:在我們的心裡!那請問祂在心的哪裡呢?角落嗎?正中間?心的全部?還是忽大忽小?其實這是關鍵問題! 常聽到基督徒要過內在生活,我覺得其實全名應該叫「內在靠著耶穌的生活」,讓耶穌引導、光照、掌權的生活,全然依靠及被祂吸引、靠著祂得力、滿有喜樂、單單在乎祂,這就是內在生活!不再靠表現、不需外表好像很虔誠、也不需要ㄧ直想賺取別人的肯定,這是內在真割禮,這樣的生命也會吸引人靠近,福音就傳出去了,其實傳福音不難!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享受靠著祢的日子,讓我們的心全然被祢充滿,單單被祢滿足,享受連接於祢的生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