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12/2018 靈修分享


『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歷代志下 16:9 』

「領受」: 明白神做事的法則! 這裡談的愚眛指的是猶大王亞撒做的蠢事,猶大亞撒王在位41年,前35年他順服神、敬畏神、跟隨神,即便遭遇百萬敵軍,但靠著主依然得勝,而且一直順遂沒有爭戰到第35年!但或許安舒的日子久了、或者驕傲出來了,第36年起全靠著自己的聰明獨斷獨行,最後晚節不保,面臨爭戰許多,病痛而死! 主是看內心不看外貌的,要明暸祂做事的法則,祂不在意我們擁有什麼、能力多少、出生如何,祂在意的是我們是否願意跟隨、尋求、順服祂,了解這些法則,其實要得著主的心是容易的,要讓祂做事也不難啊!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祢,相信祢樂意在我們的生命中做大事,我們的心單單順服歸向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