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9/2018 靈修分享


『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歷代志下 7:14~15 』

「領受」: 主的最愛! 主愛我們,也樂於與我們同在!但主是否有特別愛什麼人?或特別樂於與誰同在呢?新、舊約裡描寫了許多主特別同在的人,這些人好像都有一些特質,如同這裡的經文所描寫的,他們是「歉卑的人」、「禱告的人」、「尋求的人」、「認罪的人」,這些人總能吸引主的注意,讓主可以睜大眼看、專注耳聽禱告! 說起來是容易,但多少時候我們可以一直維持歉卑、禱告、尋求、認罪?其實這些特質的總刮就是「祂興盛、我衰微」,若一直維持這樣的心及行動,要不引起主的注意都很難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願祢興盛,我們衰微,願祢得著最大的榮耀,幫助我們更多專注在祢,與我們特別的同在,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