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2/2018 靈修分享


『 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惟有 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詩篇 75:6~7 』

「領受」: 高舉有兩種,一種在地上、一種在永恆! 舊約以撒、約瑟、基甸、路得、大衛、以斯帖、但以理等都因著愛神、相信神,都經歷所謂地上高升蒙福,而新約的門徒們除了約翰終老外,其餘大多都是為主殉道,出身很好的保羅,本可以過好日子,但選擇傳道走一條賣命的苦日子,這些門徒是在永恆被神高升,當然他們愛主的美名也被傳頌! 我們看重哪一種高升呢?其實主看重的是過程從來不是結果,結果也都在祂的手中,無論要得著地上或永恆的高升,在過程中要心存敬畏、謙卑、信心、願意努力成為好管家,具備這些特質,無論是否在地上看見升高、但在永恆裡必要被高升,獎賞是大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相信一切都在祢手中,幫助我們不僅期待地上的高升,也努力為永恆的獎賞奔跑,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