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21/2018 靈修分享


『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歷代志上 4:10 』

「領受」: 雅比斯蒙福禱告,成為我們的禱告 主看雅比斯甚為尊貴,如同看我們ㄧ樣,而他與主的關係甚為美好,雅比斯勇敢的說出自己的需要,大大的張口,主就大大的充滿!成為神的兒女就要常常大大的使用我們禱告的權柄、成為蒙福的兒女! 耶穌來了以後教導我們有更高層次的主禱文禱告法則~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其它的都要加給我們,這樣的禱告法則是屬天屬地ㄧ起的禱告,是統包式的禱告!兩個禱告都很重要,有些神的兒女都太客氣了,不僅很少為主的國度禱告、對個人的事禱告也都可有可無,可惜啊!神的兒女們,開口吧、求告啊!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賞賜禱告的權柄,使用我們的禱告成就主的國,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帶領我們走在蒙福的道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