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19/2018 靈修分享


『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使徒行傳 12:6~7 』

「領受」: 好好睡個覺吧,都在祂手中! 想想這個場景,希律要斬彼得示眾,就在行刑的前一夜,彼得在監牢手腳被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士兵中間、還有人看守,這時彼得居然、居然、居然睡著了,而且還熟睡到天使要拍他的肋旁,他才醒來!這是何等的平靜安穩啊?換成我們遇到這種光景,我們ㄧ定是徹夜流淚禱告呼求、緊張失眠ㄧ整夜、甚至埋怨抱怨神為什麼會遇到這種大苦難? 我們常說的交託應該是要像彼得這種交託吧!有多少夜裡我們因為憂慮、擔心、不平、難過而無法安然入睡?像彼得一樣能好好睡個覺也是信心的恩膏啊,因為相信主掌權、相信都在祂的手中,好好睡個覺吧!都在祂手中!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日夜都看顧我們的神,求主賜給我們有彼得這樣的信心,相信祢一直坐著為王,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