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15/2018 靈修分享


『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醫好你了.起來、收拾你的褥子.他就立刻起來了。 使徒行傳 9:34 』

「領受」: 看見才相信叫科學、沒看見就相信叫信心! 從彼得簡單兩三句的禱告中看見他的信心,他的醫治禱告用的不是「祈求式」、不是「未來式」、而是「現在式」,關鍵的ㄧ句話「耶穌基督醫好你了」,這是一個信心的宣告!醫治就發生了! 為人醫治禱告有時會蠻挫折,因為禱告完啥事都沒發生!相信彼得也有相同的經驗,但彼得很清楚醫不醫治是主的事,他儘管在信心裡禱告、在信心裡看見也相信醫治、讓祂來成就!吸引他的永遠都是耶穌基督,而不是有沒有醫治的結果,這才是信心最重要的根源!如果只是看結果,我想應該沒人敢做醫治禱告了,記得醫治信心的源頭是祂!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耶和華拉法醫治主,讓我們使用祢賞賜的權柄,時時為人禱告,成為別人的祝福,也相信祢必要成就!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