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13/2018 靈修分享


『 耶和華阿、求你應允我、因為你的慈愛本為美好.求你按你豐盛的慈悲、回轉眷顧我。 詩篇 69:16 』

「領受」: 在困境裡信心呼求的美好樣式! 大衛之所以可以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是他在困苦中依然相信神,相信神的本質、相信神豐盛的慈悲,無論神是否回應他的呼求,但他堅定的信念就是他有一位慈愛美好的神看顧他! 這也要成為我們禱告或呼求時的堅定信念及基礎!無論所面對的困境如何、得時或不得時、禱告是否成就,我們仍可以說「主啊,祢的慈愛本為美好、請按著祢豐盛的慈悲回應我」,不是按著我想要的回應我!感謝恩典、開口呼求、全然交託(按祂的心意)、信心等候,這是大衛合神心意的呼求模式,我們也ㄧ起這樣呼求吧!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慈愛且滿有豐盛慈悲的主,求主按著祢的心意來回應我們的禱告,我們信靠祢、等候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