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6/2018 靈修分享


『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使徒行傳 4:13 』

「領受」: 我們的靠山是誰? 學問不高又是弱勢的彼得約翰,冒著可能被關的危險,依然放膽傳講耶穌,這時有一股能力從他們身上湧流出來,以至於周圍的人被這股能力震懾到,覺得希奇! 我們周圍的人是否也從我們展現的生命力感受到有一股能力是從神來的,覺得希奇? 當壓力充滿時我們還有「喜樂」讓人覺得希奇! 當挫折充滿時我們還有「信心」讓人覺得希奇! 當災禍臨到時我們還有「平安」讓人覺得希奇! 當委屈充滿時我們還能「去愛」讓人覺得希奇! 當遭到逼迫時還要「傳講耶穌」讓人覺得希奇,因為這份希奇可以吸引許多人歸向主,就放膽吧!記得我們的靠山是~耶穌基督!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成為我們的靠山,讓我們可以放膽宣告耶穌基督必在每一個我們的軟弱上得勝,而且勝了還要再勝,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