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2/2018 靈修分享


『  神阿、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詩篇 66:10~12 』

「領受」: 豐富之地前的試煉,熬得住嗎? 亞伯拉罕經歷離開本鄉本族、獻上愛子以撒的試煉,最終成為信心之父! 約瑟17歲時被賣成奴隸,經歷13年苦難的試煉,最終成為埃及的宰相! 摩西40年放羊孤單的日子,最終成為帶領百萬人經歷紅海分開的領袖! 約書亞用信心跨約旦河,一路經歷各樣的爭戰,最終得迦南美地為業! 保羅ㄧ路忍受被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練,最終在遍地建立教會! 重點不是試煉大小、忍受時間、苦難多少,而在乎相信主ㄧ直同在、相信主預備美好產業、相信最終都要得勝,還在經歷試煉中嗎?預備好,有美好產業等著,我們繼續向前!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賜下屬天的信心,相信祢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繼續向前,相信有美好的產業為我們預備,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