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01/2018 靈修分享


『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8 』

「領受」: 每天都要被聖靈充滿! 為什麼有些基督徒的生命常常軟趴趴的沒有能力、缺少了喜樂?因為我們靈裡的能力ㄧ直在外漏,生命的盜賊一直要來偷竊、殺害、毀壞我們、否定我們的價值!這就是耶穌強調一定要讓聖靈的能力充滿我們,以至於在生命中結出聖靈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如何被聖靈充滿?渴慕(聖靈從不勉強人,祂只充滿願意及渴慕的人)、相信(懼怕與不信會攔阻我們蒙福)、順服(神蹟總是在我們採取行動時發生),是否好一陣子沒享受喜樂及能力充滿的感覺嗎?來吧,讓聖靈的能力大大充滿,會超出我們所求所想的!

「一起禱告」: 親愛的聖靈,我們渴慕祢的充滿,相信祢要賜下大能,幫助我們儆醒過穩定的屬靈生活,天天得力,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