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25/2018 靈修分享


『 神阿、你是我的 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詩篇 63:1 』

「領受」: 孩子,我聽到了你的禱告,我最渴望的也是你來到我面前歡然取水,我認識你,你的每根頭髮我都數過,來宣告我的名,我在你的裡面! 是否生活充滿些不確定感及缺乏嗎?相信我是耶和華以勒為你預備的!有些憂慮及擔憂嗎?相信我是耶和華沙龍賜平安的!在為你及家人身體的疾病擔憂?相信我是耶和華拉法醫治的!覺得孤單需要安慰嗎?相信我是耶和華羅伊你的牧者!覺得委屈或被誤解?相信我是耶和華齊根努要帶來公義!覺得軟弱無力感嗎?相信我是以利沙代全能的神! 孩子,我在,我都在,我樂意與你同在!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在我的裡面,我要宣告祢的名,我知道祢的愛都在,讓祢的愛及能力充滿,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