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23/2018 靈修分享


『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 16:33 』

「領受」: 孩子,放心吧! 耶穌的這句話讓在苦難裡的人吃了一顆定心丸!想像這個畫面是耶穌拍拍我們的肩膀、摸摸我們的頭、抱抱我們並說:平安、放心、在我裡面、我會帶領你們經歷、而且得勝!耶穌賜的出人意外平安,是超自然的平安! 多少時候我們被過多的擔憂及恐懼奪走我們的心思意念?就像與耶穌同在船上的門徒,遇見暴風時,耶穌平靜的睡著了,門徒卻怕死了忘記耶穌的同在!生活中的風浪或苦難是我們可能會經歷的,但記得耶穌是與我們 on the same boat, 專注看著船上的祂,祂會為我們平息風浪的,放心!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的應許,在祢裡面有平安、安慰及得勝,與我們大大的同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