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19/2018 靈修分享


『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翰福音 13:34』

「領受」: 新命令與新能力! 愛人的能力從何而來?關鍵在思想耶穌說的「我怎樣愛你們」(As I have loved you), 我們與耶穌身旁的門徒很相似,有時非常的不可愛(脾氣爆躁、信心軟弱、自以爲是、甚至出賣他),但耶穌最後的叮嚀是要用「祂的愛」來愛人,當我們願意歉卑像耶穌ㄧ樣去愛,就會有ㄧ個「新的能力」產生! 例如:昨天好不容易有能力愛,但今天卻又想起他不可愛的地方(特別是最親近的人),趕快再對焦耶穌,思想祂怎麼愛我,我們就會有新能力產生,或許需不斷練習,那個歉卑像耶穌的愛會慢慢生根在我們裡面,是要操練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可以歉卑學習祢的愛,每天當我們願意對焦在祢便可以啟動「新的能力」來愛人,我們願意遵行祢的命令,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