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18/2018 靈修分享


『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 約翰福音 13:14~15 』

「領受」: 耶穌的領導學是僕人領導! 耶穌在被出賣前,不是多行幾個神蹟證明自己很厲害,也不是憂憂愁擔心自己要被釘十字架,而是以身作則告訴門徒要「活出愛」、「彼此服事」,為每一個門徒洗腳,無論他的腳多髒,甚至為出賣祂的猶大洗腳,洗完後再託付每一個門徒也要「彼此洗腳」,這是表達愛最美的畫面! 「彎下腰的服事」是最美的服事,無論他的腳髒不髒、無論他可不可愛,就服事他!甚至曾說過你壞話、要出賣你的人,就服事他!天然人真的很難做到,但放心,在我們的裡面有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裡面的比這世界更大,耶穌可以、我們也可以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把耶穌關於領袖及愛的榜樣賜給我們,幫助我們可以活出愛的生命,也成為別人的祝福及榜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