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8/2018 靈修分享


『 至於我、我要求告 神.耶和華必拯救我。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 詩篇 55:16~17 』

「領受」: 詩篇55篇是給想逃避的人的鼓勵! 大衛面對人生最困難的時刻寫下詩篇55篇,一開始訴說苦他的困境(好友、兒子都背叛他)、他甚至苦毒想逃避、最後他選擇更多的禱告相信並將重擔卸下,神也安慰幫助了他! 很真實的寫照,遇見困難或重擔時,向人或主訴說苦情,偶爾也禱告一下,但若困難重擔一直沒解決時甚至就轉為埋怨、苦毒、想逃避;記得大衛最後得勝的密訣:照三餐禱告(常常)、卸下重擔、單單相信,主不一定總是挪去我們的重擔,但確信的是祂一定會陪伴、安慰、堅固、帶領我們。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選擇相信祢是顧念我們的神,我們要更多卸下重擔尋求祢,求主與我們同在也帶領前面的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