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28/2018 靈修分享


『 他必提起你的精神、奉養你的老、因為是愛慕你的那兒婦所生的、有這兒婦比有七個兒子還好。 路得記 4:15 』

「領受」: 路得是專心跟隨主最美好見證! 我們的生命就像路得,本來是外邦女子卻選擇緊緊跟隨婆婆拿俄米(預表聖靈),起初雖遇到許多的困難,但依然選擇全然順服及專心跟隨,最終不僅得著好婚姻,後代蒙福(路得是大衛王的曾祖母),也成為眾人的見證! 想想路得的專心跟隨及全然順服所帶來的祝福及影響力,若路得當時say no 回老家,就不會有後裔大衛王的出現,而路得自己也終老一生!說穿了,蒙福沒有什麼密訣,就是「專心跟隨、全然順服」,用實際的行動回應!路得的生命真是我們最好的見證,值得一讀再讀也好好思想蒙福的密訣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把路得的生命更多放在我們裡面,專心跟隨、全然順服、用行動回應主,一生走在蒙福的道路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