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23/2018 靈修分享


『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甚麼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 耶穌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先知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路加福音 24:17、25 』

「領受」: 我們的信心是否太遲鈍了? 神在基督裡都有應許(支票)給我們,我們有憑信心去兌現嗎?如同這兩位門徒,耶穌早已預言會復活,甚至都在他們身邊顯現了,他們的肉眼仍看不見也不相信,所以滿有愁容! 有學者整理出聖經裡的應許分成13大類120項,也有學者說有3千2百多個,我想重點都不是應許多少、是我們可以領受多少?耶穌支票都開在那裡,但我們有信心用行動簽領嗎?在主裡我們是真王子真公主,不要在地上用王子公主的身分過孤兒、乞丐的日子,好好的認識主、知道我們的身分、用行動簽收這些應許支票、也用這些支票祝福人,在主裡生命是豐盛精彩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賞賜應許在我們的生命中,打開我們屬靈的看見及信心,用行動活出也經歷一切的應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