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17/2018 靈修分享


『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路加福音 21:33~34 』

「領受」: 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轉眼也50歲了,到知天命的日子,感嘆時間的流逝,如同主說的:祂看千年如一日!回顧這些日子,大多是為了生存而打拼,許多的思慮也佔據生活中,幸好認識了主、更棒的是找到生命指導手冊~聖經,看愈多次愈覺得一切的答案都在裡面,奧秘但充滿智慧!明天的日子會如何?相信都在主的手中,至少每天看一下「生命指導手冊」,知道自己存在的目的,也知道生命要往哪裡去,奔跑在祂的旨意中,這就是所謂的知天命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更多從祢的話語中,知道我們當行的路,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