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9/2018 靈修分享


『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 神。 詩篇 43:5 』

「領受」: 孩子,我是你的神、你的父! 我是你的供應者,我必供應你所需要的一切。 我向你所懷的意念,是要叫你末後有指望。 我以永遠的愛來愛你,我絕不停止施恩給你。 你是我珍貴的產業,我是用笑臉幫助你的! 以我為樂吧,我就把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我是你的鼓勵者,是在患難中安慰你的父親。 你傷心的時候我抱起你,如同牧人懷抱羊羔。 我懷抱你在我的胸前,有一天我要擦去你一切的眼淚,帶走你在世上一切的苦楚。 我是你的父,我愛你如同愛我的兒子一樣。 愛你的爸爸、全能的上帝!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這封愛的訊息,謝謝祢一直看我們如同珍寶,祢所愛的,幫助我們每一天看見我們是有價值、有盼望,因為祢與我們同在,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