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2/2018 靈修分享


『 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因此你們在暗中所說的、將要在明處被人聽見.在內室附耳所說的、將要在房上被人宣揚。 路加福音 12:2~3 』

「領受」: 成為更真實的基督徒! 主日教會外面掛兩排衣服,一排是羊皮、一排是狼皮,進來教會就披上羊皮,看起來彼此相愛,很屬靈;聚會結束離開就換披狼皮,開始批評教會、看不慣弟兄姐妹,回到老我的生活!我們千萬不能過這樣的生活啊! 主認識我們每一位,人的相處本來就不容易,我們的魂與感覺有時又難以控制,這就是為什麽更要緊抓住愛的源頭,看耶穌為大、看自己為小!謹慎我們口所說的,在愛中與當事人說誠實話而不傳話,這是需要操練與學習的,以至於我們可以成為更真實活在主裡的人,會更自在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愛與能力的源頭,幫助我們可以活出更真實在主裡的生活,給我們從祢來的眼光,一切從愛開始,也控制我們的口舌,總能說安慰、造就、勸勉的話語,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