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23/2018 靈修分享


『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 37:7 』

「領受」: 不要心懷不平! 為什麽那個人沒信主還這麽被祝福?那個姐妹聚會不穩定不屬靈看起來也很開心?主我這麽愛祢、花這麽多時間在教會,為什麽還是遇到這麽多困難?在我們的裡面總有許多孤兒的靈:渴望被肯定、比較爭競、奴僕的心、沒有安全感..生命中有許多「主啊,為什麽?」的疑問,在這個時刻是否還可以「默然」依靠耶和華、耐心等侯祂?這是ㄧ個操練,操練「單單以耶和華為樂」的過程,也是操練回到核心身份及真實的敬拜的時刻!以祂為樂、祂就要將所求的賜給我們!單純的信靠!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主,幫助我們可以單單以祢為樂,真實的敬拜祢,挪去我們生命中孤兒的心,回到我們的核心身份中,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