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21/2018 靈修分享


『 耶和華你們 神所吩咐你們行的、你們都要去行、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命記 5:33 』

「領受」: 耶穌在約翰福音4:34裡這樣說:『 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食物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但耶穌更知道遵行父的旨意比食物更重要!那要做什麽是遵行祂的旨意?其實就是大誡命(愛神愛人)及大使命(去傳福音),這是每天都要吃的食物!如何遵行呢?一早起來把自己全心交給主,也領受祂的愛,因著這份愛開始一整天的日子,想想身旁有誰需要愛及福音,禱告神從關係開始,看見需要分享見證也領他信主,這樣我們就行在主的旨意中!而主的應許及永恆的產業會不斷加添,也沒有什麽深奧的道理,做就對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的應許,幫助我們每一天都行在祢的旨意中,活出祢大能的生命,愛祢愛人也勇敢的分享主美好的信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