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16/2018 靈修分享


『 凡從埃及上來二十歲以外的人、斷不得看見我對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之地、因為他們沒有專心跟從我。惟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可以看見、因為他們專心跟從我。 民數記 32:11~12 』

「領受」: 專心跟從的必要看見應許之地! 曠野的日子才真的可以考驗出我們是否真的愛主,真的願意跟隨主?本來只要15天就可以進入應許之地,但卻走了40年,雖然曠野的日子不好過,但相信主的恩典依然夠用,專心的跟隨、靠著信心支撐,曠野的日子就快過去!我們的生命中偶爾會進入曠野之地,這時候選擇很重要,選擇定睛仰望主、還是只看見困難?選擇專注跟隨主、還是抱怨連連冷淡退後?這就會決定我們在曠野停留的時間!讓我們起來專注跟隨主吧,應許之地就在不遠的前方!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的神,我們願意專注跟隨,不依靠自己的聰明,求主帶領我們的生命進入奶與蜜之地,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