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6/2018 靈修分享


『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馬可福音 14:38 』

「領受」: 只有禱告可以憾動神大能的手! 禱告是神賜給兒女最美的權柄與祝福!用悟性或方言隨時或多方的禱告是可以穩行向前的秘訣!但如同耶穌說的,雖然心靈願意但肉體總是軟弱,有時工作太忙、外務太多、3C佔據時間以至於禱告總是放到最後!其實每天的生活裡可以有隨時性的禱告(開車、工作、做家事、運動...)及專注性的禱告(安靜的空間及專注的心)都是主所喜悅的!想想只要禱告,不僅可以靠近這位主、撼動祂大能的手、還有天使天軍的幫助、鞏固自己的心、出人意外的平安....!總之就是禱告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可以禱告,我們也相信祢是聽禱告的神,幫助我們每天過著禱告的生活,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優先,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